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人才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9-10-30点击:

为优化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布局,实现内涵式发展,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融合战略,整合泰山医学院、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资源组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。2019年2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正式成立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,也是山东省最大的医学科学研究机构。

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积极推进“人才强校”战略,制定了系列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,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。

一、学科领域

基础医学、药学、生物学、化学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、生物医学工程、临床医学、口腔医学、医学技术、护理学,健康医疗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医学与生命科学相关领域。

二、层次与条件

学术思想活跃,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为优秀的学术成果,具有良好的学术潜质的博士(后),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。优先引进有国家重点建设高校、国家级科研机构或海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学习工作经历的博士。

三、应聘方式

(1)济南校区 E-mail:furczp@sdfmu.edu.cnfurczp@126.com(邮件及个人简历请以“毕业学校+姓名+应聘专业+申请人才层次+中国博士人才网 ”命名)电话:+86 531 82919821李老师

(2)泰安校区 E-mail:rszp@sdfmu.edu.cnfurczp@126.com(邮件及个人简历请以“毕业学校+姓名+应聘专业+申请人才层次 +中国博士人才网”命名)电话:+86 538 6229961赵老师